話說今天跟著元培靜思社進行了慈濟志業體參訪,
參觀了:
醫療志業的[新店醫院]
人文志業的[慈濟人文志業中心](大愛電視台)
這兩個建築的入口地面分別嵌了由 證嚴上人親自簽名於背後的銅(?)牌,
分別書有[守護生命的磐石][守護慧命的磐石],感覺十分配合,
但整個行程最令我感到驚訝及害怕的是於大愛電視台所抽的靜思語小籤,
(至於其他行程等我哪天有空且又記得行程內容再打吧,何況我還欠十篇網誌呢)
那實在是次次抽次次靈驗阿!
每次都是剛好符合我當時狀況的對應靜思語,
實在巧合到令我害怕。
像是上次我和我媽一起到花蓮靜思精舍去參訪時,
途中有發生了一些不愉快,互相仍有點賭氣,
但是在常住師父導覽到靜思書軒時,
特別介紹了靜思語小籤,並要我們一定每個人都要抽一個,
結果居然在一整堆的籤中我和我媽居然都同時抽中了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哇靠(抱歉有點粗魯)!!!
當下真是內心十分震驚阿,周遭的人也紛紛傳出了驚呼聲.....
看來這籤還真的有點不知該怎麼說呢。

至於這次在大愛台,
我則是又在一堆的籤中抽出了....
[改變不是喊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最近正在一直思索我一定要做出點改變,
但是我仍停留在紙上談兵的階段,
還沒有那種毅力說要下定決心去衝了,
結果居然就在這時又給我抽到了這句靜思語,
我實在有點不知該說什麼了,
真是不得不相信這靜思語小籤還真是有點靈驗的(至少對我是如此)。
看來我真的該下定決心去做些改變了,
不應該只出一張嘴,要行動才是有效的。



推薦歌曲--人間有愛

PS.
那話說回來,是不是我將來迷惘時,
不用到寺廟擲茭,而是到靜思書軒或是大愛台抽個
靜思語小籤就會得到一條明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