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無量義經公演時結尾的曲子讓我非常感動,也非常喜歡;
同時也讓我重新反省了我平日對待父母及師長的心態,
發現我的確還有許多部分要改進,
也同時再一次意識到父母及師長對我們的用心是如此的深,
但我卻時常忽略,甚至視之為囉嗦,實在不應該,
在聆聽此曲當下讓我十分感動,也意識到我真的應該要更加
用心在每一件事/每一個當下,
才能向真正做到讓雙親/師長/上人莫憂慮更進一步啊~~

此曲也收錄在大地和風此張專輯中,喜歡的人可以去請購喔。


立願文(三恩版)
===========================================
[親恩]
父母恩重與天齊 教我自重惜身軀
教我自強莫嬉戲 教我自愛趨祥吉
殷殷叮嚀會謹記 敬請雙親莫憂慮

[師恩]
無量智慧由師啓 教我做人知義禮
教我淑世明道理 教我潔身惜名譽
殷殷叮嚀會謹記 敬請吾師莫憂慮

[佛恩](慈濟恩)
傳承法脈心相繫 弘揚宗門志不移
慈濟因緣會珍惜 靜思法髓無量義
吾等弟子當謹記 敬請上人莫憂慮



立願文(三恩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