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今天又選錯時間去洗澡,

結果水忽大忽小、忽冷忽熱的,

不過還算是穩定啦,還不是目前遇過最慘的;

最糟的一次洗沒多久那水根本就是快變用滴的"涓涓細流"....

當下差點沒傻掉,心中開始暗罵,
(OS:咩的,我頭洗一半還沒衝好耶!!!)

但也沒辦法,只能癡癡的站在蓮蓬頭下,

心中不斷祈求水趕快來,
(這畫面光想像就有夠囧的了)

就這樣維持了快三分鐘,水終於來了,但....

還是極不穩定,所以只能打游擊似的邊洗邊等水,

原本15分鐘左右可以洗完的澡,硬是拖到了快30分鐘!!!

這真是我最慘的一次洗澡經驗阿~~~

===我是分隔線===

又說到昨天通識考試...

一整個讓我很不舒服,

旁邊坐的同學身上一整個菸味,

不是我歧視抽菸的同學,

但我真的很難忍受菸味,

整個考試過程又要思考做答、又要忍受那菸味,

實在讓原本就很累的我感到更累、更煩躁,

但也只好忍下來囉~~~

總不能當場發飆要他閃人,或是要求連座位也有所謂"禁菸區"吧....XD

只是說真的抽菸傷身,還是希望大家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