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細胞生物學實驗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意外,

前一天看著講義上的步驟差點沒有昏倒~~~

有一個步驟居然是要等待5個小時!!!

開什麼玩笑阿,光一個步驟就要等到天荒地老的,

真是浪費時間阿;

但沒想到今天到了實驗室,

助教說咱們改用其他的commercial kit --- TurboFect(TM)

所以只要把試劑加一加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回去囉,

我的天阿~~~真的是令人意外阿,

試劑多了個Turbo就是不一樣 ^_^

和預期的差真多 :P  超開心的。

另外今天助教還採用我的提議來做 CO2 incubator 的水盤殺菌耶!!! XD

至於我的提議就是....直接倒95%酒精點火燒啦,

真的是超帥的,大家都說一整個像是去餐廳吃法式烤雞還什麼的,

會在菜餚上淋酒點火(但我覺得路過實驗室的人會覺得我們是邪教在拜火吧 = =|||)


===我是分隔線===

最近因為朋友開始玩起"網球拍拍",

但是我真的不是玩遊戲的料,

一整個光單機就被電腦打假的,

何況和真人對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