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挨到英檢考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浴佛典禮彩排開始,
看看也沒什麼事好做,
於是想說就起身前往玻工館先探個路,
順便看看明天的典禮進行方式。

騎了大約15分鐘終於找到了玻工館,
還沒到就看到慈濟的旗子和一群的師姑伯,
十分明顯也讓我確認沒找錯地方,
停好車後就穿著便服(因為不須彩排XD)進往會場,
師姑伯們正在進行開幕彩排及動線調整,
也看到文麗師姑在場(但他沒發現我 :P),
稍微看了莊嚴的浴佛儀式後,
便轉往旁邊的靜思文物交流區晃晃,
跟攤位的師姑伯閒聊一番,
得知了今天晚上7點同場地有愛灑活動,
因為都還沒參加過愛灑活動,
所以就決定先回寢室睡一覺再參加愛灑。

====================================================

提早到了愛灑會場,
(本想坐在後面,結果被師姑發現叫到前面坐)
發現正在播放催淚效果不錯的音樂手語劇-"父母恩重難報經"
果然效果十足,才看了"子過"~"終曲"就讓我差點飆淚出來,
(說實在的,我實在很怕"父母恩重難報經"、"天堂的媽媽"、"跪羊圖"
這些影片和音樂,真的超催淚的...至少對我是如此)
還好強忍住了(我真的仍有很多對待父母的地方需要改進)。
影片結束後,經過簡單的開場白及手語表演後,
便道了整個活動的最精采部分-神秘嘉賓出場,
首先先撥了一段"大愛人物誌"來介紹神秘嘉賓,
發現居然就是今年才受證的陳淑芳(慈毅)師姑,
她今天是要分享她的人生三部曲(人生經歷),
整個分享過程有感動也有歡笑,
整個會場的氣份被帶動的很High,
十分佩服淑芳師姑的分享功力,

真希望當時能攝影下來與大家分享。
不知不覺已經九點了,
大家感恩淑芳師姑之後,
先是合唱了"愛灑人間"
整個會場超溫馨的,
我也超開心的,難得有機會可以大聲唱我喜歡的歌,
而且我還偷唱了英文版的...XD
便又由手語隊的師姑帶領大家比手語(讓愛傳出去)來做結束,
整個活動讓我感到充實又開心,
希望下次我還能再次參加愛灑的活動。



愛灑人間--英文版


跪羊圖


讓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